頭家反映 市府回應 呼應民意-新北市河濱公園停車繳費更方便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頭家反映 市府回應 呼應民意-新北市河濱公園停車繳費更方便了

2013-06-19

 

新北市訊】大臺北都會公園之「疏洪中山棒球場」、「疏洪壘球場」、「疏洪木槌球場」、「疏洪籃球場」及「疏洪搖控賽車場」等5處計次停車場,為達到方便民眾使用之目的,預訂6月底前完成出口繳費機之更新。
 
位於二重疏洪道之大臺北都會公園目前有18處停車場,其中有8處停車場為計次收費,主要為在球場等設施之周邊,考量球友及自行車友等單次使用時間較長,故以計次方式優惠收費。今年5月接獲2次人民陳情反映繳費不便後,高管處即刻要求廠商改善,目前已於微風運河第2至第4停車場增設2處兌幣機及1處兌幣點因應,其他5場計次場預訂於6月底前更新停管設備,改為取票繳費方式,不再有繳費不便之問題。

高管處針對大臺北都會公園周邊停車場收費標準不一之問題,將於明年度各場委外契約到期前,研擬於下一次委外契約中一併改善。

有關停車場採悠遊卡繳費之便民措施,為本府努力之目標,惟礙於堤外之停車場有防汛撤離之需求,且部分區域電信線路無法到達,故目前僅有部分場次設有悠遊卡繳費系統,高管處會持續推動以期達到便民之目的。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