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詩入扣 新北市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得獎揭曉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濕詩入扣 新北市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得獎揭曉

2012-10-18
濕詩入扣 新北市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得獎揭曉

濕詩入扣 新北市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得獎揭曉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主辦的「濕詩入扣~2012新北市人工濕地攝影比賽」評選結果揭曉,冠軍由駱子逸先生於新海一期人工濕地所拍攝的「生氣盎然」作品榮獲,亞軍由葉守助先生於浮洲人工濕地所拍攝的「翠鳥捕魚」作品奪得,季軍由張碧慧小姐於永和社大人工濕地生態園區所拍攝的「濕地上的小農夫」得到佳績。

榮獲冠軍的駱子逸先生所拍攝的「生意盎然」作品涵意敘述:「炎炎夏日,這片沼澤地,在樹林遮蔭下,形成一個夢境般美好的空間。鏡面般的水面,表面看似寧靜,其實水底下蘊藏著盎然的生氣。若是不經意的驚動他們,會看到水面突然沸騰般的濺起無數漣漪,十分稀奇。」如此就好像新北市大漢溪濕地廊道,當一走進濕地、深入濕地,就會發現原來濕地竟可以如此的美麗與充滿驚喜,就如同夢境般。歡迎大家平日或放假常來濕地走走,高管處提供免費導覽解說服務,有興趣的民眾請提早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2)89699596轉208陳小姐,為顧及參訪品質及生態保育,參訪團體人數限制在200人內,並請自行保險為宜。 感謝社會大眾踴躍參與人工濕地攝影比賽,今年度參賽作品都十分優秀,除了前三名之外,尚有優勝10名及佳作20名得獎作品,得獎作品及名單將公布於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網站www.rhbd.ntpc.gov.tw及Facebook「濕詩入扣」專頁:www.facebook.com/2012wetlands。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濕詩入扣 新北市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得獎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