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變裝萌系兔兔犬 微風運河汪汪猋趴踢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狗狗變裝萌系兔兔犬 微風運河汪汪猋趴踢

2012-10-06

狗狗變裝萌系兔兔犬 微風運河汪汪猋趴踢

狗狗變裝萌系兔兔犬 微風運河汪汪猋趴踢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推廣多元河濱休閒空間,及配合微風運河畔狗狗運動場於今年完工啟用,特於今(6)日舉辦「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活動,在朱市長的領軍下,現場聚集上百位民眾帶著家中狗寶貝出動,並由網路號召101隻大小狗狗變裝萌系兔兔犬大集合,一同在蘆洲微風運河畔狗狗運動場歡樂開趴,場面非常熱鬧有趣!

為了搭配變裝party主題,市長與參與的貴賓們也特地變裝,與裝扮成兔女郎的藝人小嫻一同切下特製的狗腳印造型美味大餅,提供到場的狗狗分享,並與現場101隻變裝兔兔犬大合照,不論是大狗小狗帶上超萌兔子頭套,都讓主人忍不住大喊超級卡哇伊,活動更邀請到許多冠軍犬與稀有西藏獒犬到現場助陣同樂,也讓許多參與民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2狗狗運動會是專為狗狗打造的大型活動,趣味的競賽讓現場笑聲不斷,園遊攤位邀請到近20攤寵物相關廠商,提供各式免費體驗,不僅有多種廠牌狗飼料試吃包可以索取,行動寵物美容車還提供免費洗澡的服務,主辦單位更準備了1,500份骨頭造型黃金酥、愛犬餐罐與玩具球,受到狗狗的熱烈喜愛,許多狗主人都滿載而歸,也藉由本次活動推廣蘆洲微風運河畔狗狗運動場,讓市民朋友在假日多一個帶寵物出遊的地點。

有鑑於飼養寵物的市民越來越多,新北市政府考量到愛狗民眾的專屬空間使用需求,以及河濱多元休憩環境規劃,繼新店親情寵物公園之後,今年於蘆洲微風運河畔打造占地廣達6,366平方公尺的狗狗運動場,已是新北市河濱最大的狗狗專屬玩樂園地,場內分為「大、小型犬區」,並有多項的狗狗運動設施,歡迎愛狗的市民朋友們多加利用,帶著家裡的狗狗前來玩耍同樂,暢遊新北水岸。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狗狗變裝萌系兔兔犬 微風運河汪汪猋趴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