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狗狗運動會 101隻狗狗變身超萌兔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狗狗運動會 101隻狗狗變身超萌兔

2012-10-04
新北狗狗運動會 101隻狗狗變身超萌兔

新北狗狗運動會 101隻狗狗變身超萌兔

【新北市訊】因杰拉華颱風影響而順延一周舉辦的「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即將在萬「狗」矚目下於10月6日熱鬧登場!堪稱是2012狗界最大盛事的新北狗狗運動會讓大家多等了一個禮拜,許多狗主人上周末已經迫不及待先帶狗狗到蘆洲微風運河畔狗狗運動場玩耍。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活動當日現場準備了1,500份骨頭造型美味黃金酥要送給當天來玩的狗狗們,上官網或臉書粉絲團下載兌換券還可獲得愛犬餐罐加玩具球球的組合,有得吃又有得玩保證讓愛犬們滿載而歸!

活動當天將舉辦大型的狗狗變裝派對,萌系當道,狗狗也得跟上潮流,101隻大狗小狗齊聚一堂,戴上超卡哇伊的粉紅色兔耳帽,與藝人小嫻一起化身為可愛兔兔,那可愛模樣保證融化主人的心!除此之外也邀請到許多身價非凡的名貴犬及廣告狗明星,以及非常稀有的西藏獒犬,總價超越千萬元,一同到現場同樂。

本次狗狗的趣味競賽也非常熱門,包含狗狗美食賽、快速障礙賽,以及狗明星創意造型賽,網路報名一開放旋即額滿,各路狗狗選手即將大展身手,爭奪新北狗狗界Top 1榮耀。現場亦邀請到許多寵物相關的廠商,提供吃的、玩的、美容……等各式體驗,可以製作免費的狗狗相片鑰匙圈,還有獸醫生替狗狗做健檢,太多好康就等著狗爸媽帶愛犬來現場挖寶囉!

「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01年10月6日(六)
活動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6時
活動地點:新北市蘆洲微風運河畔狗狗運動場
其他活動資訊詳洽活動網站:www.doglovetmp.tw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

附件下載:路線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