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綠光河濱公園 歡樂再起迎週末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永和綠光河濱公園 歡樂再起迎週末

2012-09-21

【新北市訊】蘇拉颱風先前重創新北市高灘地園區,經市府水利局高管處全力復原下,園區景觀已大致恢復災前景觀。其中受損較嚴重之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兒童遊戲設施於高管處全力搶修下,於9月20日完成修復,市府水利局定於101年9月22日週六上午8時辦理啟用儀式,歡迎民眾扶老攜幼,共襄盛舉,歡樂再起。現場並找來本週六新北市重要活動「鳥人大賽」主角人形布偶與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同樂,同時為「鳥人大賽」作最好的宣傳,並有可愛的鳥人公仔限量發送。

新北市永和區綠光河濱公園佔地約10公頃,自去年5月份該河濱公園正式開放使用後,隨即成為該附近民眾運動休閒的首要去處,除了有廣大如茵的綠地外,還有河濱自行車道及完備的體健與兒童遊樂設施供新北市民從事多元化休閒運動。因蘇拉颱風而導致受損之週遭環境,也在市府積極搶修下,完成清理並恢復災前景緻。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 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楊文忠
聯絡電話:(02)8969-9596轉500 手機:0952-98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