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大雨影響鉅 鳥人22日再起飛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強風大雨影響鉅 鳥人22日再起飛

2012-09-14

依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顯示,明(15)日因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影響,新北市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再依新北市政府委託氣象公司預報,受三巴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亦將有強陣風出現,已對本次鳥人大賽活動的場地及賽事造成影響。

新北市政府經考量參賽選手的安全及比賽的公平性,並兼顧市民參與活動的便利與安全,原訂15日舉辦的鳥人大賽將延至22日,屆時歡迎大家再踴躍參與,一起為因夢想而起飛的鳥人們加油喝采。 市府相當重視本次活動,特別於9月12日「超雷鳥人飛行秀」記者會中,邀請連續5屆英國柏格諾國際鳥人大賽冠軍,飛行距離最長曾經達到83.3公尺的英國鳥人Ronald Freeman來台為大賽揭開序幕,Ronald Freeman除對本次比賽場地讚譽有加,現場並對於飛行技巧及飛行器的設計,提出很多建設性的意見,並給予比賽選手最高的期許與勉勵。對於這次因天候延期而未能實際參與飛翔表示遺憾,也希望未來能再有機會來台參與盛會。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