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 KUSO照大募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 KUSO照大募集

2012-09-10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QR Code 回上一頁
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 KUSO照大募集

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 KUSO照大募集

【新北市訊】萬眾矚目!2012狗界最大盛事──新北狗狗運動會來囉!即將在9月29日於大臺北都會公園蘆洲微風園區狗狗運動場熱鬧登場,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邀請您帶著狗寶貝們前來同樂,且適逢中秋佳節,主辦單位將於現場發送1,500份狗狗月餅,並號召101隻可愛狗狗變身為玉兔犬,一同歡慶中秋。狗狗主人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將活動排入狗寶貝的行事曆就對了!

為慶祝蘆洲微風運河畔狗狗運動場完工啟用,本府於今年秋天舉辦「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活動。其中,系列活動之「狗Kuso照片募集大賽」搶先於本9月7日於官方網站登場,只要上傳最具創意的狗狗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8千元及狗狗相關好禮,比賽分為「Kuso組」及「最像組」,無論是最搞怪、最好笑或是與狗寶貝們有夫妻臉、父子臉的你,都有機會獲得大獎!大師級寵物攝影技術無處展現嗎?狗寶貝們可愛至極的臉龐怕被埋沒嗎?趕快按下快門上傳至活動官網,號召親朋好友上網投票,就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喔!

另外,活動官網亦於即日起開放各項比賽網路報名,包括狗愛吃快食賽、狗明星創意造型賽、狗快速障礙賽以及玉兔犬報名等,獎品豐富好康多多,快來幫心愛的狗寶貝上網報名,9月29日來微風水岸相聚一刻,認識新朋友吧!

狗Kuso照片募集大賽活動時間:
照片募集:即日起至9月14日
人氣投票:9月18日至9月27日
優勝公布:9月29日活動現場公布,10月1日網站公布
系列活動及比賽報名資訊詳洽活動網站:doglovetmp.tw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 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 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轉200 手機:0932-2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