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詩入扣~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延至9月30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濕詩入扣~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延至9月30日

2012-08-24
濕詩入扣~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延至9月30日

濕詩入扣~人工濕地攝影比賽延至9月30日

【新北市訊】
「濕」地之幽情,芳草萋萋
「詩」化攝影,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人「入」駐足,認識濕地
「扣」下快門,捕捉一片翠綠與生命。

感謝社會大眾踴躍參與人工濕地攝影比賽,由於高灘地園區及人工濕地受蘇拉颱風影響,主辦單位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延長徵件時間至9月30日截止,歡迎尚未投稿的攝影愛好者共襄盛舉。

凡熱愛攝影的民眾,針對新北市人工濕地的生態、景觀,捕捉最能代表人工濕地的精彩畫面,並將其作品意涵、意境以100 字內的文字闡述,即可參與!徵件日期至101 / 09 / 30 (日)止(以郵戳日期為憑)。欲報名者請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網站www.rhbd.ntpc.gov.tw或上臉書「濕詩入扣」www.facebook.com/2012wetlands下載列印報名表,或洽詢(02)2509-5279謝小姐,填妥報名表、沖洗8x12吋照片一張並附上作品底片或原始檔案光碟,寄回執行單位「2012濕詩入扣攝影比賽活動小組收」(收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7號6樓)即可。歡迎愛好攝影人士踴躍參加,有機會把新臺幣一萬元獎金帶回家喔!另,高管處為推廣人工濕地,向社會大眾宣傳環境教育的重要性,亦提供大漢溪濕地廊道免費導覽解說服務,有興趣的民眾請提早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2)89699596轉208陳小姐,為顧及參訪品質及生態保育,參訪團體人數限制在200人內,並請自行保險為宜。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執行單位:台商資源國際有限公司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7579 手機:0988-391217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邱健介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2-2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