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超人營 速成學會單車體驗營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單車超人營 速成學會單車體驗營

2012-05-2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1.05.29
單車超人營 速成學會單車體驗營
【新北市訊】隨著暑假將至,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將於6/2選在甫落成的新北市華江自行車教育園區開設「單車超人營」課程,讓孩子在步入暑假前以簡單易懂、有趣好玩的武功招式於最短的時間學會騎車,最快一小時就可以從四輪變兩輪,成為令人稱羨的單車高手。
華江自行車教育園區內有專為初學者設置的練習斜坡,也有自行車教練場,讓初學會騎車的孩子做直行、S彎騎等練習。技巧純熟後,可以在遊戲迷宮的彎道練習小徑騎出樂趣。「單車超人營」除了教導孩子騎車外,更能藉此機會學習保護自身安全及維護他人安全,建立正確的路權觀念,並啟發對騎自行車的樂趣,養成運動健身的好習慣。
此外,目前新北市自行車道主要有六大動線,包含八里左岸自行車車道、金色水岸自行車車道、新店溪自行車車道、二重環狀自行車車道、大漢溪自行車車道及汐止自行車車道,沿途並設置主題式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及餐車等,提供民眾在休閒時刻至新北市河濱公園騎動優遊生活。
想要在假期多與孩子享受騎乘自行車的親子時光,那可要把握這次機會,讓孩子在暑假前迅速上手,使親子關係在騎乘自行車中加溫。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手機:0988-391-217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