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福和河濱公園辦公室 正式上路足感心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福和河濱公園辦公室 正式上路足感心

2012-04-2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1.4.20
新北福和河濱公園辦公室 正式上路足感心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供市民最貼心的服務,於101年4月23日起在新北市福和河濱高灘地園區內設置福和辦公室,由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上班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派員駐站,提供民眾對園區事項即時反應及緊急事件處理等服務,在第一時間內處理民眾需求達到「顧客滿意」。
新北市政府福和河濱公園四周遍植美麗的花卉,旁有新店溪環繞於側,空氣清新,景緻怡人,休閒設施完善,是市民休憩健身的極佳場所。園區內設有多元化活動設施、自行車道及活動綠地,可讓民眾充分享受各項休閒活動。為讓所有前來河濱公園活動的民眾享有更高品質休閒環境,並能即時反應各項設施使用狀況及處理園區各項突發狀況,新北市政府秉持「顧客滿意服務」精神,特別就近設置辦公室提供優質服務,民眾可利用該項服務即時反應各項設施使用問題,更可於園區活動發生突發狀況時請求緊急協助服務,該處於接獲民眾通知時,即刻針對各項狀況協調現地保全及維護管理人員就近協助處理,希望藉由該辦公室設置,使民眾能更安心、更放心的悠遊福和河濱公園豐富之生態景觀及使用園區各項休閒活動設施。
辦公室招牌 辦公室外觀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手機:0988-391-217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