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吉祥物 2月4日現身八里提燈祈平安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龍年吉祥物 2月4日現身八里提燈祈平安

2012-02-04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1.2.2龍年吉祥物  2月4日現身八里提燈祈平安【新北市訊】八里左岸為歡喜迎接元宵佳節到來,將於2月4日(六)下午5時30分於八里左岸漁民碼頭發送限量3000個龍年提燈,並於晚間6時30分舉辦八里左岸提燈尋寶趣活動,同時龍年吉祥物也將現身八里左岸,為八里左岸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好運「龍」總來。為提供民眾優質生活品質,市府致力於打造河濱休憩空間,八里左岸經多年規劃及整治,以展現出別具特色的左岸風情。然近年單車運動抬頭,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每逢假日騎乘單車騎友甚多,為提倡平安悠遊水岸行,本週末更鼓勵民眾停下單車,以輕鬆步伐漫遊八里,體驗左岸夜晚浪漫風情,現場並發送龍年提燈,伴隨佳節歡愉氛圍,邀您一起同享水岸幸福時光。新北市製作的海龍王提燈,外觀可愛大方,頭部設有彈片裝置可以擺動,手持提燈動感活潑,象徵龍舞飛揚好運到,置於室內裝飾一樣精緻,祈望龍年事事平安順利。主辦單位將於2月4日(六)下午5時30分在八里漁民碼頭發送提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前往索取。現場並有氣球尋寶趣味活動,主辦單位將於八里老榕碉堡至左岸會館沿線樹叢間放置百顆氣球,民眾憑氣球內附禮物卷,可兌換多樣神秘好禮。週末前往淡水八里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周六左岸的特別活動,多重驚喜就等你前來發現,為佳節更添趣味,迎春納福好運來。

吉祥物 吉祥物1 吉祥物2
吉祥物3 人潮 合照
小燈籠 小燈籠1 小燈籠2
小燈籠圖 小燈籠圖1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手機:0988-391-217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