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吉祥物2/4現身八里發送提燈祈求平安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龍年吉祥物2/4現身八里發送提燈祈求平安

2012-02-0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1.2.1
龍年吉祥物2/4現身八里發送提燈祈求平安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與市民一起歡喜迎接元宵佳節到來,將於2月4日(六)下午5時30分於八里左岸漁民碼頭發送限量3000個龍年提燈,同時龍年吉祥物也將現身八里左岸與您一起體驗精采的提燈尋寶趣活動,並為新北市市民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讓好運「」總來。
八里左岸經新北市政府多年規劃及整治,儼然已成為提供民眾休閒去處的優質河濱水岸空間,亦展現別具特色的左岸風情;加上近年單車運動盛行,每逢假日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更擠滿了騎乘的民眾,為提倡平安悠遊水岸行,本週末下午5時30分起特別發送新北市製作限量海龍王提燈,龍頭設有彈片裝置可以擺動,手持提燈動感活潑,象徵龍舞飛揚好運到,鼓勵民眾不妨停下單車,以輕鬆步伐提著龍王燈籠漫遊八里,感受左岸夜晚浪漫風情,伴隨佳節歡愉氛圍,享受水岸幸福時光。
除可在河畔邊欣賞美麗八里夜景外,主辦單位還邀市民一同參加元宵提燈尋寶趣活動,晚間6時30分起於八里老榕碉堡至左岸會館沿線樹叢間放置百顆氣球,供民眾提燈尋寶,民眾可憑氣球內附禮物卷,兌換多樣神秘好禮。週末前往淡水八里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周六左岸的特別活動,多重驚喜就等你前來發現。
吉祥物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手機:0988-391-217 聯絡電話:29603456轉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