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休閒好去處 公共自行車初二開張等你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春節休閒好去處 公共自行車初二開張等你來

2012-01-28
春節休閒好去處 公共自行車初二開張等你來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0.01.28
春節休閒好去處 公共自行車初二開張等你來
【新北市訊】今(100)年的春節即將在2月初到來,河濱公園內的各項服務更是準備好,要服務各位市民喔!
本市「公共自行車租借站」,為服務喜好騎乘腳踏車的民眾,今年縮短休站時間,僅除夕(2/2)及初一(2/3)2日休站,春節其餘時間均正常營業,喜歡前往河濱公園休憩的民眾可千萬不要錯過。
而想要逛市集感受過年人潮滾滾氣氛的人,千萬別錯過位於重新橋下的「重新觀光市集」,春節期間全面不打烊,自除夕(2/2)到初五(2/7)均正常營業,歡迎大家在春節期間一起來重新觀光市集尋寶,體驗充滿熱鬧與活力的市集購物經驗。
位於淡水的「榕堤咖啡廳」與其附設之旅客服務中心則自小年夜(2/1)開始至除夕(2/2)休業2日,自初一(2/3)起正常營業,喜歡欣賞淡水夕陽美景與河岸景觀的民眾,歡迎在春節期間來榕堤咖啡廳走一走,享受一下精緻的美食與寬闊的淡水河口水岸景觀,肯定是您不可錯過的最佳過年方式。
另除遊園車租借服務與行動餐車微風站、中正站,因人力調整關係無法於春節期間提供服務外,行動餐車華江站自初一(2/3)起恢復正常營運,行動餐車親水站、陽光站自初二(2/4)起
恢復正常營運,行動餐車浮洲站、中安站自初三(2/5)起恢復正常營業。
今年春節期間河濱公園內提供各項服務,可讓市民得以享受良好的休閒旅遊體驗,歡迎想到戶外活動的民眾在春節期間多加前往河濱公園遊憩。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林柏宏 8969-9596轉200
撰稿人:呂靜玫 8969-9596分機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