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浮洲羊咩咩命名結果出爐 「迪迪」「勒勒」獲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浮洲羊咩咩命名結果出爐 「迪迪」「勒勒」獲選

2015-09-11

【新北市訊】新北市河濱浮洲羊咩咩園區於今年8月2日誕生了二隻小公羊,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來觀賞小羊的萌樣。新北市政府於8月25日至9月10日發起了小羊命名活動,造成廣大民眾迴響,爭相發揮創意為小羊寶寶取名,高管處已於9月11日由留言中隨機抽出10名獲勝者,將獲得飛狼百變隨行背包,獲獎名單公布於FB「高管好漾」上。此外,兩隻小羊的命名結果也出爐囉,分別是「迪迪」「勒勒」,希望經歷蘇迪勒浩劫的小羊們能更加茁壯,也請大家以後來到浮洲羊舍,別忘了呼喊一下迪迪、勒勒~牠們會熱情的回應。

    另外,為慶祝迪迪、勒勒滿月,高管處也將在本周六9月12日下午4點於浮洲羊咩咩園區現場準備彌月草分送給大家,讓一起幫忙二隻小羊慶生吧!上傳打卡成功者,再贈小羊紗布帕一條,希望這2隻小羊,能為大家帶來喜洋洋的好運。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0930-379-609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1  手機:0988-391-217

兩隻小公羊

兩隻小羊合照

小羊

小羊圖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