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一座河濱自助遊客服務中心開幕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第一座河濱自助遊客服務中心開幕了!

2015-07-2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07.20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首度與民間合作於新店陽光運動園區打造河濱遊客服務中心,這不但是新北第一座河濱自助式遊客中心,更為河濱新增一處休憩場所,成為旅客歇腳的中繼站。遊客中心以繽紛炫麗的色彩風格彩繪貨櫃,結合單車車輪巧思似花瓣般形成互動,搭配透明櫥窗造型,成為水岸藝文展覽空間。

        遊客中心於7月20日(一)正式啟用,提供新北旅遊摺頁、手冊、展示園區攝影比賽作品及簡易急救箱服務,採自助方式,供民眾休憩、瀏覽資訊使用。開放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假日(週六、日) 上午8時至下午8時,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營運企劃科科長黃水吉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手機: 0930-379-609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1  手機:0988-391-217

 

陽光公園圖

遊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