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SOMA吧!華江橋園區出現大型積木囉!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藝起SOMA吧!華江橋園區出現大型積木囉!

2015-01-0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4.1.6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主辦的「SOMA益智積木」已經放置於華江橋下囉!歡迎民眾可以一起體驗,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一休息不開放),在遊戲的過程中,請注意孩童安全也請保持公德心不要破壞它喔!讓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分享組合的樂趣。

        索瑪立方體可以促進小朋友以數學邏輯與空間解構的概念將多面體組合成正立方體,進而啟發他們的數學觀念與興趣,透過不同的組合方式可以將不同的方塊組成動物造型或立方體,只要發揮創意,人人都是積木大師。

        華江橋自行車教育園區,是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的人工濕地解說據點之一,結合了生態與觀光的多項機能。民眾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到孩童專用的自行車練習場地練習騎車,或是跟家人朋友一同觀賞新北大橋、大漢溪與新店溪交匯口的廣大景觀並飽覽濕地美景。在蟲鳴鳥叫聲中享受心靈SPA、投入天籟與大自然的懷抱。這種與家人朋友聊天散心、騎自行車運動聯絡感情的娛樂方式,不但兼顧身體與心靈,更能喚醒民眾對環境保育的意識,了解濕地身為「地球之肺」的重要性,真是一舉數得!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持續的在河濱公園提供創意設施,除了這次的立體SOMA方塊之外,在幸福水漾公園的創意造型坐具:高跟鞋、馬卡龍、鋼琴鍵與兼具實用功能與創意造型的裝置藝術:如綠襪、舊電視造型的警衛崗哨、新月橋的新莊端的郵票相框等,都歡迎民眾一同參觀拍照,發揮最有創意的拍照方式、共同探索KUSO的樂趣。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余文利

聯絡電話:(02)8969-9596 #200       手機:0929-679-787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副局長宋德仁           

聯絡電話:(02)2960-3456#4701      手機:0988-391-217

 

小朋友遊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