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善積福迎雞年 領春聯、發財金過好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積善積福迎雞年 領春聯、發財金過好年

2017-01-2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6.1.20

【新北市訊】為迎接金雞年的到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邀集委外營運廠商,於106年1月21日(六)及1月28日(六)在三重區重新橋下重新觀光市集舉辦迎春系列活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拿好禮、過好年。

     「新春揮毫與民同樂藝文活動」於1月21日上午9點至11點30分在重新觀光市集內舉辦,由歐特儀股份有限公司邀請4位國內的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送給排隊的民眾;現場另備有新北市政府所提供的「積善積福」春聯,歡迎民眾前往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積善積福發財金活動」於1月28日上午9點30分則由麗陽美食生活館主辦,於重新觀光市集內,由財神爺發送象徵「拾」來運轉的發財金,讓來民眾和攤商增添過年喜氣氣氛,現場發送900份發財金,每1小時發送300份,送完為止。

新北市政府藉由這些結合年節氣息的活動,讓民眾一同感受年節氣氛,鼓勵市民多做善事、多福報,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更保祐市民財庫旺旺,事業發達,金榜題名,閤家平安。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積善積福發財金

積善積福發財金排隊圖

活動現場圖

民眾寫春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