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環狀自行車道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二重環狀自行車道

2018-06-08

奇蹟似誕生的幸福公園

隨著季節更替,不同的水鳥族群悠然飛翔在二重疏洪道 的水岸邊,被選為「國家重要濕地」的五股濕地更是牠們的 覓食天堂,成為賞鳥人士的最愛之一。而綠草如茵的河灘地 廣揚,關建了許多運動場及休憩據點,其間揮汗運動的人群 ,以及全家出遊的和樂畫面,就是騎乘在本區環狀自行車道 上最常見的經典片段。

二重環狀的自行車道規劃有許多獨具特色的主題公園, 如有全國最大的公園草坪的幸福水漾公園、婚紗廣場、遙控 賽車場、微風運河、蘆堤寵物公園、公園,還有重新橋 下觀光市集(星光夜市)可以美食、巡寶之旅,並可至忠孝碼 頭體驗藍色公路之美。

本區除以環狀自行車道串連起二重的多樣風貌,還可從 觀音坑溪橋轉往八里,感受其浪漫風情,或是由疏洪運動公 園接往大漢溪左岸的自行車道,賞遊河濱公園之美。

2017年新北市河濱自行車摺頁圖下載請點選連結或至出版品單元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