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適安全的騎乘路線 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第一期)拓寬完工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打造舒適安全的騎乘路線 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第一期)拓寬完工

2018-08-2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8.27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打造自行車道更優質的騎乘環境,規劃拓寬大漢溪右岸城林橋至媽祖田陸橋段為4米自行車道,由於沿線涉及柑城橋改善工程,全線分三期分階段辦理擴寬改善,目前第一期已竣工開放使用,騎乘動線更加安全順暢,使用過的民眾都說讚!

        新北市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具有優質景觀及安全友善之騎乘環境,更是民眾假日從事休閒、運動時最愛的選擇。大漢溪自行車道曾獲選第一屆十大自行車經典路線,其中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更是銜接三峽河自行車道,通往三峽老街之主要騎乘動線。近日完工的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第一期)拓寬改善工程,主要改善範圍為大漢溪自行車道11.2K~13.6K (不含柑城橋周邊),改善設施包括將原有2.5米寬的自行車道拓寬為 4米寬雙向自行車道,並改善沿線的休憩節點,有效提升騎士安全舒適的騎乘條件。 

        市府陸續辦理各項設施改善工程以提供民眾更順暢的自行車親水動線與運動環境,提昇市民休憩品質。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分三期辦理改善,目前完工為第一期工程,後續將配合柑城橋改建工程辦理第二期(銜接柑城橋段)及第三期擴寬工程,期望完成全線擴寬提供更友善的騎乘環境。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0911-380-049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自行車道拓寬

拓寬完工

安全友善之騎乘環境

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