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土城區成功街水門堤外停車場完工啟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市土城區成功街水門堤外停車場完工啟用

2018-08-3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8.31

 

【新北市訊】土城地區開車的民眾有新的選擇了,新北市政府為了讓前往土城河濱公園的民眾有便利的停車空間,於成功街水門堤外規劃設置一座汽機車停車場,並改善周邊的行車動線,提供更安全的通行環境,新停車場預計9月1日至9月30日試營運,提供免費停車服務,歡迎民眾多加使用。

        土城區大漢溪右岸河濱公園除有媽祖田運動園區、打鳥埤人工濕地等休閒育樂設施外,更擁有筆直好行的自行車道,廣大綠草如茵的空地,已成為周邊民眾主要休憩場所。市府為打造安全且便利的休憩環境,重新規劃,增設停車空間,建立人車分道系統,改善以往出入水門車輛交織亂象,讓土城河濱公園成為最優質的休閒後花園。

        本停車場共提供114位汽車停車空間(包含2位汽車無障礙停車空間),及62位機車停車空間(包含2位無障礙機車停車空間)。現已完工,自9月1日至9月30日為停車場試營運時段,民眾可由土城區成功街水門及擺接堡路越堤道進出停車場,請遵守,注意行人安全,共同營造安心便利的休憩空間。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停車場

停車空間

行車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