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橋下河濱公園化身運動天堂 提供健身休憩好所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大漢橋下河濱公園化身運動天堂 提供健身休憩好所在

2018-10-02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0.2

 

    【新北市訊】板橋地區河濱公園占地寬廣視野遼闊,是許多民眾戶外運動休閒的首選,為提供更多元的休憩環境,新北市政府於大漢橋下增設6座體健設施及1座籃球練習場,並利用周邊榕樹下空間打造休憩平台,提供更優質的休閒環境,歡迎民眾多至河濱公園走走散步。

        板橋區大漢橋周邊河濱公園擁有許多著名的休閒育樂設施,如新月橋、新海人工濕地、大漢棒球場等,已成為周邊民眾重要的休憩廊道。為提供更多元遊憩環境,於大漢橋辦理景觀改善工程,增設6種常用體健設施、1座籃球場及休憩平台,滿足民眾不同運動需求。在體健設施方面,現場提供上肢運動類設施3種、下肢運動類設施3種,民眾可依各種設施屬性選擇合適健身方案;另橋下籃球練習場,讓球友在下雨天時多種場地選擇。此外,為增加民眾活動場所,另利用大漢橋旁綠蔭豐富的榕樹下用地,設置休憩步道及活動平臺,提供天然遮陽空間,期望讓民眾可多親近綠色生態,享受親水、親景、親自然之樂趣。

        本園區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橋下方河濱公園,緊臨大漢棒球場,民眾從大漢橋越堤道步行進入河濱公園,往橋下方向行走約1分鐘即可到達。特別提醒民眾,大漢橋周邊車流量大,前往遊憩之民眾請務必注意行車安全,才能安心享受優質休憩人生。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大漢橋下河濱公園

大漢橋下籃球場

大漢橋下體健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