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鹿角溪原住民主題公園廣場換新妝 增添新風貌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樹林鹿角溪原住民主題公園廣場換新妝 增添新風貌

2018-10-3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0.31

 

【新北市訊】最近經過柑園二橋大漢溪下游附近環河路的民眾是否有發現在樹林區大漢溪左岸河濱公園河堤有一段邊坡亮起來了呢?原來是新北市政府將樹林鹿角溪原住民主題公園廣場及鄰近的堤坡換上新妝,將堤坡重新刷漆,並將公園的圓形活動廣場換上新的圖騰增添新風貌,歡迎舊雨新知光臨該區的河濱公園,享受河濱悠閒的環境風光。

        本次工程除了將堤坡與圓形活動廣場進行彩繪之外,也將區內辦理活動時遊覽車停車的空間納入考量,增設2個大客車停車格、人行通道,並將小客車停車場的入口空間拓寬,讓原住民朋友等團體及一般民眾在此舉辦活動時更為便利。

        樹林區大漢溪左岸河濱的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是在民國98年完工,至今已過將近10個寒暑,公園內有可供民眾烤肉的設施,也臨近鹿角溪人工溼地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歡迎民眾多多利用,也提醒民眾愛惜環境及區內的設施,讓後面造訪的人也能共同享受河濱高灘地的設施及風光。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原住民主題公園

鹿角溪原住民主題公園

民眾遊憩者多

停車場的入口空間拓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