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開幕 期間限定免費露營及輪板體驗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開幕 期間限定免費露營及輪板體驗

2018-11-1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1.14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河濱公園誕生首座輪板主題露營區,除了可以露營還有輪板體驗,各地露友及輪板玩家們一定不能錯過!市府高管處為了提供民眾更好的露營環境,在樹林河濱公園興建了一座露營區,該露營區在今年6月委託廠商進行現場場地整理改善,並於10月完成,廠商接續於11月1日起正式開放營運。營運廠商除了規劃露營專區外,還有輪板體驗教學專區,讓露營能更多元有趣。開幕活動期間可免費預約體驗露營及輪板課程,歡迎民眾以及輪板玩家們一起來預約使用。

        露營區內最大可容納38個營位,附近有棒壘球場、遙控賽車場及自行車道等運動設施環繞,且鄰近三鶯藝術村、鶯歌陶瓷博物館及三峽老街生態等豐富的人文景點,適合做為親子活動之場地。露營區內則有規劃滑板、長板、特技直排輪、親子PUSH BIKE等各種輪板專區,讓露營區也能兼為多功能場地。

        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開幕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周三民眾均可免費預約報名體驗露營及輪板課程,報名方式詳見樹林露營區粉絲團(臉書搜尋「樹林露營區」,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mpingskatepark/,電話專線:0930229066王教練),開放預約時間:即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歡迎民眾預約報名。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白天露營區

夜間露營

輪板教學

輪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