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友善河濱環境 12月1日教你和浪浪正確互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創造友善河濱環境 12月1日教你和浪浪正確互動

2018-11-29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1.28

 

【新北市訊】為了讓前往河濱遊憩的民眾更了解動物行為,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結合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舉辦「人與浪犬安全互動」的宣傳,活動將於107年12月1日下午2時至6時於淡水捷運站後方自行車租借站旁廣場舉行,現場還有大型桌遊及動保遊戲,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大小朋友一起來認識流浪狗。

         你怕狗嗎?被狗追過嗎?友善河濱─教你和浪浪正確互動,增加大家對狗兒肢體語言的認識,避免發生衝突保護彼此安全,創造和諧生活的友善環境。市府與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親自前往河濱公園宣導人與浪犬安全互動行為,希望能透過教育,從「了解,接觸,相處」開始,增加民眾對狗兒肢體語言的認識,避免與浪犬發生衝突。一般人認為流浪狗具有攻擊性,又是影響鄰里環境整潔的罪魁禍首,但只要進一步了解狗狗的行為,增加大家對狗兒肢體語言的認識,避免發生衝突保護彼此安全,讓人與狗和平相處,創造和諧生活的友善環境。歡迎大家來參與,不用報名,直接到現場即可參加。參加活動就送動物平權貼紙、資料夾,精彩好玩又可學習新知,千萬別錯過,活動訊息詳見:http://taeanimal.org.tw/about-taea/news。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活動海報

人與浪犬互動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