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情故事‧閱覽河濱風情 分享按讚拿好康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閱讀心情故事‧閱覽河濱風情 分享按讚拿好康

2018-12-0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1.30

 

【新北市訊】新北市河濱公園一直是市民休閒、娛樂與遊憩的最佳去處,長期以來已融入民眾的生活圈,而新北市政府近期將河濱風情轉化為書本文字,特別精選48個河濱熱門景點,集結成《河濱上的時光微旅-新北河濱心情足跡》電子書,並於12月1日及12月8日分別於八里左岸與新月橋舉辦「我在新北河濱挖好康」活動,只要分享按讚就能帶走樂活贈品,歡迎前往參加。

       《河濱上的時光微旅-新北河濱心情足跡》電子書內容包含主題公園、遊戲場、景觀橋、生態濕地等,以溫暖有情的筆觸,寫下48個各異其趣的心情故事,邀請您共享與體驗河濱意想不到的精彩。在河濱公園運動、嬉戲、遛狗、散步、到濕地觀賞豐富多元的生態景觀,無論是一家大小、三五好友或是情侶夫妻,總能在某個角落或某個瞬間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

        現在就快來參加「我在新北河濱挖好康」活動,分享按讚就能帶走樂活贈品。詳情請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官方網站/資訊公告:http://www.hrcm.ntpc.gov.tw/Home/Page?page_id=440。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鄭松茂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我在新北河濱挖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