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辰光站開幕 試營運期間全面優惠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辰光站開幕 試營運期間全面優惠中

2018-12-0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2.5

 

【新北市訊】為了提供民眾更便利及舒適的河濱自行車環境,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選在大臺北地區最新特色地標-「辰光橋」旁及鄰近三重捷運站的河濱空間,增設辰光自行車租借站,讓民眾可以搭捷運再「轉騎」自行車遊河濱,並藉由辰光橋連接二重疏洪道左右兩岸都會空間,暢遊大臺北都會公園。辰光自行車租借站將於12月7日起試營運,並於12月15日正式開幕啟用,歡迎民眾一同來辰光站,騎乘河濱飽覽河景風光及享受低碳、健康。

        目前新北河濱租借站加上新設的辰光站共計15站,站內除了提供多款車種供民眾租借,也有道路救援、簡易維修、飲水及自行車相關商品販售等貼心服務,讓民眾在河濱騎車更安心。辰光租借站位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內,緊鄰捷運三重站,週邊有辰光橋、重新觀光市集、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婚紗廣場等景點,成為民眾休憩的最佳去處。辰光站訂於12月7日至14日試營運,期間租借車輛全面8折優惠(甲借乙還台北市站所除外),並於12月15日開幕啟用,當天該站原地租借免費(鑑賞車、公路車、eBike免費2小時),甲借乙還只要100元(甲借乙還台北市站所除外)。另外,還舉辦「二重環狀四極點親子遊」及「新北辰光盃  慢騎擂台賽」活動,報名即可獲得精美贈品,詳細資訊可至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

        高管處一直以來致力於打造優質的河濱自行車環境,讓市民及車友享受多元化的休憩空間,辰光站的啟用也為河濱帶來新氣象,歡迎民眾在活動期間來到辰光站歡慶同樂,與家人朋友一同賞遊河濱、騎車享優惠,並記錄美好回憶。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辰光站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行駛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經14號越堤道或疏洪西路經15號越堤道進入二重疏洪道後,行駛疏洪十六路,車輛可停放於重新橋觀光市集兩側停車場,步行往捷運三重站方向約200公尺,可抵達辰光站。

*捷運:搭乘機場捷運或台北捷運新莊線於三重站下車,經機場捷運1A出口「大臺北都會公園之幸福水漾園區」,出站後左轉約步行100公尺可抵達辰光站。

 

辰光站

試營運優惠中

新增設辰光站

騎乘河濱飽覽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