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沙雕展延至明年元旦 呼朋引伴來賞「雕」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八里沙雕展延至明年元旦 呼朋引伴來賞「雕」

2018-12-0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2.7

 

【新北市訊】2018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展原定展覽至12月9日,因觀賞民眾踴躍,每逢假日人潮鼎沸,觀賞民眾絡繹不絕,故為符合市民期待,本次沙雕展期將延長至108年1月1日,並自12月10日起由當地店家認養該沙雕藝術裝置10座及一組戶外公園沙發及桌子作品,歡迎大家來八里觀賞體驗沙雕藝術創作,共享一場精彩沙雕奇景與大地藝術的視覺盛宴。

        八里沙雕自開展迄今,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參觀,驚嘆連連,直呼不可思議的沙雕藝術創作,並成為當地拍照打卡留念的風情印記。其中最吸睛的就是一組戶外公園桌椅,不僅觀賞還能「坐」,經過的大小朋友,甚至是國外觀光客,都忍不住坐下拍照,儼然成為最舒適的戶外景觀客廳!同時在市府的規劃下,亦有提供完善的無障礙步道,以供輪椅、手推車等行進參觀,為此深獲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喜愛。市民可利用休閒假日呼朋引伴來八里左岸觀賞沙雕藝術作品,亦是全家出遊最佳選擇的景點。

        在此同時,市府提醒民眾近期東北季風來臨,氣溫低風較大,請大家穿著保暖衣物,趁著12月聖誕及新年佳期,把握時間,千萬別錯過精彩的八里沙雕藝術展,同時也呼籲大家共同維護環境清潔,倡導垃圾不落地行動愛惜沙雕展品,與大家共渡美好歡樂假期,愛上八里、印象八里。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2018八里沙雕

呼朋引伴來賞沙雕

沙雕藝術

沙發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