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迷宮八里米飛公園現蹤 快呼朋引伴來破關找裝鬼米飛兔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景觀迷宮八里米飛公園現蹤 快呼朋引伴來破關找裝鬼米飛兔

2018-12-26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7.12.26

 

【新北市訊】繼新北市政府高管處於八里左岸舉辦「2018神鵰遐旅、伊見雙雕」的沙雕裝置藝術展後,緊接著於周邊的八里文化公園米飛園區推出灌木景觀迷宮,讓米飛迷除了可以一睹遠從荷蘭飄洋過來的米飛公仔外,更可以挑戰由4萬餘株金露花所設計出的景觀迷宮,歡迎市民朋友來破關!

        本景觀迷宮是利用矮灌木叢以同心圓的迷宮結合周邊圓形鋪面,設計出復古造型的單車大地景,同心圓心則加入原先便放置於米飛公園內的「米飛裝鬼」公仔,以增加其趣味性。低矮植栽的迷宮視線是開放的,難度較低,小朋友們也能挑戰,也便於照護者看顧。另外,為了防止遊戲者(尤其是老年人及幼童)於迷宮內受傷或發生意外,迷宮的步道以木屑鋪設,散步在步道上有彷彿穿了氣墊鞋般的舒適,讓大人小孩們皆可安全盡興的遊玩。

        米飛公園內除了擺放各種可愛造型的米飛公仔外,本次新增設灌木景觀迷宮,玩累了還可以走上一旁的山丘平台,由高處遠眺台北港及淡水河景,黃昏時分的夕陽美照更是美不勝收,更歡迎已經二訪、三訪的米飛迷,再次呼朋引伴、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玩,讓民眾能沉浸在拍照與賞景的樂趣。

        新北市政府團隊在此提醒您,灌木叢目前還是幼苗,需要耐心培養,迷宮闖關時請留心您的腳步,避免跨越及踩踏,也希望市民遊客一起維護美景,讓更多民眾可以前來體驗。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徐偉誌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八里文化公園

地景迷宮

裝鬼米飛兔

空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