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事大吉迎新春  重新市集尋寶、賺福氣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豬」事大吉迎新春  重新市集尋寶、賺福氣

2019-01-10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8.1.10

 

【新北市訊】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按照往例邀集委外營運廠商合作,在三重區重新橋下重新觀光市集舉辦一系列的迎春活動,而今年金豬年亦不例外,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沾沾喜氣賺福氣。

        重新橋觀光市集將於1月12日上午9點起,舉辦「新春揮毫與民同樂」活動,當日將邀請國內三位知名書法老師,包括以擅長水墨畫的錢瑞英老師、曾任中華民國書法教育協會秘書長的李存禾老師、以及兼容西洋繪畫與東方水墨樣式的廖美蘭老師等3位現場書寫春聯,除了由活動單位準備的豬年春聯金句外,民眾也可以自行發揮創意發想專屬自己的創意春聯,讓書法老師們當場寫揮毫,讓參與的民眾可以將春聯的喜氣帶回家中,過個好年。

        而在金豬年大年初一(2月5日),重新橋觀光巿集內亦將舉辦「財神爺降臨歡贈新年發財金」活動,活動當日上午9點30分起,財神爺將現身於重新觀光市集,每隔1小時發放300份發財金,共計發放3個梯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為了讓遊客能更自在的在市集內賞遊,發放前現場更會以廣播告知遊客,歡迎大家一同到重新市集觀光、尋寶、賺福氣。

        新北市政府藉由這些結合年節氣息的活動,讓民眾一同感受年節氣氛,鼓勵市民多做善事、多福報,希望大家平安健康,更保佑市民諸事大吉,閤家平安。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重新市集迎新春

揮毫寫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