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的微「酵」 一起來做酵素清潔劑,讓濕地微笑!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濕地的微「酵」 一起來做酵素清潔劑,讓濕地微笑!

2019-03-1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8.03.15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配合3月世界水資源日,訂於3月23日(六)下午13:30舉辦「小小濕樂園─濕地的微酵」活動,透過春暖花開的時節,喚起大地的生氣,也藉此喚起大家對濕地的保護意識,讓濕地微笑。走!讓我們跟著濕地達人走進濕地樂園探險,近距離觀察濕地的生命力、製作天然酵素清潔劑,來減少濕地的負擔,保護我們寶貴的水資源吧!想體驗水質檢測嗎?想知道如何製作天然清潔劑嗎?趕快來參加活動吧,線上報名時間為3月19日(二)上午10點準時開放,共有50組名額,每組2至5人參加,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厝邊拉隔壁一起來報名!

    「小小濕樂園─濕地的微酵」將於3月23日(六)下午13:30在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位於新北市華江橋下河濱公園旁,開車或騎車民眾可由江子翠水門進入,左轉後直行即可抵達;搭捷運民眾可搭至江子翠站,由5號出口步行至華江橋旁跨堤陸橋進入。相關活動及報名網址如下:https://goo.gl/forms/V8TMWZD9azAI6dFo1,亦可前往本處官網:http://www.hrcm.ntpc.gov.tw /或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查詢。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02)2250-5958或景澤創意有限公司(02)2581-1365轉11陳先生。

    2019小小濕樂園系列活動期望延續去年「人與濕地共生,生生不息」理念,透過環境教育、多元手作等活動,讓民眾除了親身體驗外,還能自發性重視生態保育,誠摯邀請您一起用五官感受濕地的變化,讓河川、濕地的保護由我們開始做起,讓濕地開開心心「酵」起來吧!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