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好康報報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108年好康報報

2019-04-01

好康報

  • 2019八里沙雕季-(預計 8/10-10/13) 


2019八里沙雕

 

榕堤堤咖啡廳情人節優惠活動:[官方網站

  • 8月1日前預約訂位,並任選兩客套餐享附餐甜點升級為「限量粉紅鏡面蛋糕」一個。
  • 8/7晚上8點,現場抽出3組幸運情侶加贈「Hello Kitty醉月酒」一瓶。
  • 限量粉紅鏡面蛋糕 

七月好康報

1.新月水道節-勇闖恐龍窟 6/29-7/28 
2019新月水道節要開始囉~所有大朋友小朋友準備好要<勇闖恐龍窟>了嗎?
點我看詳細資訊!!

<勇闖恐龍窟>活動海報

 

2.108年6月1日(六)俥亭停車股份有限公司,在華江橋下推出端午節活動,現場免費提供500顆現包肉粽供民眾免費食用,並開放70名額親身體驗包粽趣。

五月好康報

  1. 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租借站位置]
    1. 5月12日母新節當天,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推出「相約河濱傳馨意」活動,至新北市自行車租借站租車,即贈送康乃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親子同行租借2輛以上自行車,媽媽享有2小時免費優惠
  2. 榕堤堤咖啡廳:[官方網站
    1. 母新節愛的分享餐,3980元套餐(4位)。
    2. 即日起至6月30日前,7天前預壽星訂位,可享專屬蛋糕一份。

四月好康報

  1. 河濱公園自行車租借站:4月4日兒童節當天,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推出「免費騎童車」活動,除了可免費租借滑步車及3、6、8號童車外,完成站長指定任務,就能得到小玩具和文具,總共5站,每站的主題都不同
  2. 樹林露營區:「開心糖果一把抓活動」,只要兒童節期間,在樹林露營區內消費打卡,就能用手抓起滿滿一把的糖果,參加輪板課程者,還能拿到限量運動手環。
  3. 淡水榕堤咖啡廳:在4月4日至4月7日連假期間遊客服務中心:快樂玩擲骰活動,到服務中心玩擲骰比賽,獲勝就可以到榕堤餐廳提供的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