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保順陸橋 捷運列車帶你遊新北美景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永和保順陸橋 捷運列車帶你遊新北美景

2019-05-13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8.05.13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美化跨堤陸橋,讓跨堤陸橋不再只是讓市民通行進入河濱公園的媒介,也是一個美麗的裝置藝術。繼今年2月市府高管處將興化陸橋美化為海洋世界後,近日又將位於永和區的保順陸橋美化為捷運列車,跟著列車走可以看到10個新北美麗景點,包括十三行博物館、野柳女王頭、新北石門洞、淡水紅毛城、平溪天燈派出所、中和烘爐地、新北新月橋、淡水天元宮、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碧潭等景點,為陸橋增添活潑氣息。

         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美化跨堤陸橋,讓跨堤陸橋不再只是讓市民進入河濱公園的媒介,也是一個美麗的裝置藝術,並且也是市民拍照打卡的好景點。現在只要到永和保順陸橋,即能見到Q版的新北美麗景點,再以借位方式就能拍出各種不同趣味的互動照片。下次經過時,記得停下腳步欣賞這趣味十足的藝術。

 

【交通資訊】

公車:F523、橘3於永平國小下車,往環河西路2段走約400公尺即能見到保順陸橋

開車:將車開到永和仁愛路和永貞路交叉口,車停於仁愛公園地下停車場(出入口於仁愛路上),下車後往環河西路2段走約450公尺即能見到保順陸橋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 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

保順陸橋

陸橋美化

捷運列車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