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佳河濱公園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山佳河濱公園

荷花景 荷花景 荷花景 荷花景 荷花景 荷花景

山佳荷花池

大漢溪沿岸河濱公園景緻清新幽靜,原始自然的風貌最引人入勝,近年來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積極挖掘樹林潛力資源打造亮點秘境,在110年1月著手進行樹林山佳荷花池環境優化工作並積極復育荷花,經歷7個多月的封閉整修後荒地再生,繼爆紅的打卡秘境「沐心池」後,重磅推出的第2處樹林秘境。

為呈現原始自然野味風貌及渾然天成的秘境氛圍,高灘處以低強度開發原則,藉由原始自然素材進行山佳荷花池大改造,將嚴重陸化且淤積荒廢的荷花池重新翻修整理,規劃幽靜的環池步道、賞荷小徑、最佳打卡點愛心小島並復育荷花,此外,荷花池藉由賞荷小徑劃分為兩大區塊,透過池底高程設計及水位控制,分別種植睡蓮及荷花,營造荷花隨風搖曳的姿態而睡蓮精緻小巧的豐富景致,提供民眾一處能放空漫步、賞荷觀景與遊憩打卡的私房秘境。

交通資訊

1. 開車前往:位於新北市樹林區館前路(0K+150處)左轉至山佳停車場停放,往山佳棒球場方向步行,並沿方向指標牌導引往山佳遙控賽車場方向至岔路處左轉,步行約400公尺。

2. 大眾運輸:搭乘台鐵至山佳車站下車,出站後步行沿北85鄉道(佳園路一段),步行約500公尺至陽光峇里社區旁柑園陸橋牽引道進入高灘地園區內,下牽引道後右轉沿自行車道步行至山佳停車場,往柑園棒球場方向步行,並沿方向指標牌導引往山佳遙控賽車場方向至岔路處左轉,步行約800公尺。

Tgos地圖需在有支援JavaScript下環境使用

點此前往Google Map查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