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遊戲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星際遊戲場

星際遊戲場名稱告示牌 星際遊戲場全景空拍照 金星-網繩彈跳組全景 火星籃球場 海王星彩繪 水星戲水區全景 木星遊戲區全景 天王星體健區全景 地球遊戲區-雙人鞦韆全景

星際遊戲場

汐止區最大型的遊戲場也是全國唯一以八大行星為主題的遊戲場,將原本的星座公園升級成旗艦版的星際遊戲場,為市民諦造出更有質感的休閒環境。
在星際遊戲場裡彷彿置身在浩瀚宇宙中,以八大行星做多元性的空間規劃,有清涼一夏的水星戲水區、好玩的土星沙坑區、木星遊戲區、亮眼的金星遊戲區、豐富性的地球遊戲區、休閒的海王星體健區、熱情的火星籃球場、閃耀的太陽溜冰場、還有適合銀髮族的天王星樂齡區。為了呈現出星際氛圍,還特別強化了夜間燈光的設計,讓整體遊戲空間在夜晚呈現出科技星光效果;另利用水星用心打造出的戲水區,讓小朋友們可以從陸上玩到水上,入口處的星際補給站可提供輕食飲料等服務,便民的景廁也化身成太空休息站,每個角落都感受到無限創意。

 

交通資訊

1.五堵火車站鄉長路一段出口=>轉U-BIKE延汐止基隆河自行車道=>上星光橋=>右轉星光橋鐵馬驛站=>直行100公尺即可到達。

2.五堵火車站鄉長路一段出口=>轉U-BIKE沿鄉長路一段於第一個紅綠燈左轉上新長安橋=>下橋左轉鄉友街=>鄉長路左轉=>長安橋頭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行300公尺即可到達。

3.星際遊戲場於新北市汐止區江長抽水站旁,民眾可自行行駛國道一號經汐止貨運車連絡道,或經大同路二段接鄉長路一段,即可到達。

4.星光停車場:汐止區長江街190號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