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公園騎車趣 父親節單車免費騎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河濱公園騎車趣 父親節單車免費騎

2016-08-05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新聞稿 105.08.05

【新北市訊】為慶祝父親節的來臨,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與委外廠商麗陽美食生活館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合作,在8月6日星期六於新北市所屬15個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舉辦「爸爸河濱騎車趣」活動,只要下載「FunBike」APP軟體,並於FB分享新北河濱騎乘軌跡記錄,即享有親子同行爸爸免費的優惠(限租借二臺以上自行車及原地借還);另外,也精心準備1,000朵向日葵贈送給當日來租車的爸爸,送完為止,希望大家一同帶爸爸來河濱公園遊玩,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了持續提昇服務高品質,新北市各河濱自行車租借站車輛除符合通過國家標準檢測外,目前部分車種車輛已加裝速度碼錶、歐洲頂級兒童安全座椅、咖啡杯架等免費升級服務,讓我們市民在新北市高灘地騎車時,能夠享受最友善、安全的騎乘品質。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營運企劃科科長 宋明勳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親子騎單車

親子騎單車2

親子騎單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