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光鵲橋鎖住我倆永恆的愛情!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辰光鵲橋鎖住我倆永恆的愛情!

2020-02-16

【新北市訊】橫跨新北大都會公園的辰光橋在市府努力下,已變身為浪漫戀愛氣氛的鵲橋,市民朋友們從桃捷三重站1A出口出來,眼前一片絢爛光雕,營造出閃耀繽紛的浪漫氛圍。

夜色將近,很多夫妻檔、情侶們來至辰光橋散步休憩,進入愛情水晶洞,不少情侶拿出手機做出愛的手勢拍照,在旁的邱比特,民眾爭相讓他的金箭射入,相傳金箭射入戀愛的感覺就出來了,單身的人很快的找到情人,戀愛中的人戀情將更濃郁,到了戀愛秘境,愛情趴開始啦,燈光美氣氛佳,加上互動性燈光裝置,熱戀中的情人自然相依相偎、談情說愛,彷彿進入倆人的戀愛世界裡。在愛情蹺蹺板上,展現天真可愛的一面給另一半看,不少男生主動讓重,使蹺蹺板落在另一方。

來到了辰光之心和愛情樹,可以拿出愛情鎖寫上自己和情人的名字掛於樹上,讓倆人的愛情如鎖般的堅定不移,也有不少人將自己平時不敢和對方說的話寫在上面,想借由此鎖來告知全世界。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橋上辰光之心和愛情樹還有空間可以掛鎖,想要讓情人的愛情如鎖般的堅定不移,請趕快來辰光鵲橋掛鎖,讓你們的愛情變為永恆。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科長廖英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