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櫻美代子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河津櫻歡迎您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櫻櫻美代子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河津櫻歡迎您

2016-03-01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105.3.1

   【新北市訊】正值櫻花綻放季節,新北市政府高管處在新店陽光運動園區打造的河津櫻花大道目前已綻放約6成,沿著河濱步道兩旁開滿粉紅色的櫻花,連日來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或漫步櫻花樹下,感受花團錦簇的幸福氛圍。

        種植於新店陽光運動園區(陽光路口公園至溪洲公園)的櫻花是來自日本伊豆半島河津町的河津櫻花,花型碩大且呈粉紅色,自2月中起陸續開花,花期約至3月中旬,不僅為新店陽光運動園區增添勝景,也讓新北市再添一處賞櫻的好去處,同時免除上山下海、因人潮眾多而無法優雅賞花之苦,可說是最便利的賞櫻景點。

        民眾在賞櫻結束後,還可到一旁的草地上欣賞先前由新北市智光高級商工職業學校將廢棄人孔蓋彩繪成的五彩蝸牛造型,牠們正在草地上奮力向上爬呢!同時,陽光運動園區內還有一面「誠實魔鏡」,它竟然會反射出不同的景物,而為了不讓別人發現它是有魔力的鏡子,乍看就只像個普通的透明片,只有在發功時才會有法力出現!趕快去一探究竟感受魔鏡的威力吧!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陳正琦

聯絡電話:(02)8969-9596#5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玲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1

櫻花

櫻花2

櫻花3

櫻花4

櫻花5

櫻花6

櫻花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