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何處去 優質新北河濱景點及活動告訴你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中秋佳節何處去 優質新北河濱景點及活動告訴你

2023-09-20

【新北市訊】隨著夏季逐漸走入尾聲,新北市政府今年中秋連假推出多個活動和景點,邀請市民朋友一同來河濱公園觀賞沙雕、光雕美景,藉由野餐、散步或騎自行車賞月,代替烤肉來渡過無煙又健康的中秋佳節,讓市民們的手機留下更多與家人朋友們的佳節回憶。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張修銘處長說,中秋佳節除了賞月外,新北河濱公園在中秋期間還有多場鬧熱的活動,9月24日八里會有「中秋好禮季」活動,讓民眾逛八里還能看表演及打卡拿好禮,迎接中秋好日子。9月29日當日早上10點可以在重新市集「柚見快手中秋剝柚賽」拼手速賺小紅包、下午6點半在新月廣場「新月一起看月亮」免費拿月餅、做伙啉茶看表演,陪你一起度中秋。(活動詳情如活動海報或Facebook新北水漾粉絲專頁https://reurl.cc/Nyam2n)

張修銘處長也大力推薦在北部過中秋的朋友們,還可以到八里觀賞「2023八里城市沙雕」雙雕秀(沙雕及夜間光雕),展覽持續火熱展出至10月17日止。高灘處中秋期間活動及展覽白天、夜間都精彩,在月圓人團圓的美好時刻,與大家共度中秋佳節。

高灘處另外推薦市民朋友可騎乘自行車至5座自行車景觀橋(陽光、新月、星光、辰光、龍窯)欣賞夜間橋體光雕,也可以一起造訪鄰近的陽光運動公園兒童遊戲場、新海人工濕地、汐止星際公園、熊猴森樂園、三鶯之心空間藝術特區等優質景點,中秋連假三日新北河濱各項服務設施都是全家團聚、好友伴遊、情侶相約、以及讓小朋友放電的好所在,肯定能讓闔家賞月在歡笑中共創美好回憶。

貼心小提醒,今年中秋節新北市河濱公園僅開放「樹林區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烤肉區供民眾烤肉,其餘河濱公園不開放,歡迎民眾以野餐、散步或騎自行車的方式進行無煙賞月,以低碳輕旅行的方式漫遊河濱公園,讓你的佳節過得更健康又歡樂。

高灘處呼籲民眾,垃圾不落地,隨手清垃圾,共同維護環境景觀及相關設施,讓美好的中秋佳節過後,大家仍然可以在河濱公園上盡情的享受休憩與活動。

 

【樹林區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 交通資訊】

n  公車

搭乘799、800、847、847區、880、883號公車,在樹林站下車,步行經新興街左轉八德街,接環漢路經「鹿角溪濕地越堤道」進入河濱公園後即可到達,步行約 20分鐘。

n  自行開車

行駛樹林區環漢路五段往鹿角溪濕地,經「鹿角溪濕地越堤道」進入河濱公園後即可抵達。

n  Google地圖搜尋: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簡士玹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璇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

01-「樹林區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烤肉區

02-「樹林區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烤肉區

03-一起來新月橋與月兔賞月

04-新月橋 Nice 兔 meet you!

05-八里左岸公園-光雕秀

06-2023八里城市沙雕-韓國神話區獬豸

07-2023八里城市沙雕-希臘神話區獨眼巨人

08-汐止星光橋夜間適合散步休憩

09-陽光橋燈光照映在河面上的景致

10-【新月一起看月亮】9月29日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