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濕地藝術季好評再加碼 11/12「濕地迷蹤」一起闖關趣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新北濕地藝術季好評再加碼 11/12「濕地迷蹤」一起闖關趣

2023-11-03

【新北市訊】新北濕地藝術季於10月14日正式開幕,以「匯聚」為主題,由國內外藝術家運用自然素材與地方居民合力創作11件作品展出,開展以來好評不斷,因此特別再企劃「濕地迷蹤」環境教育活動,訂於11月12日上午於新海人工濕地舉辦,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歡迎各界熱愛自然、喜歡藝術的朋友們攜手參與,共同享受這場秋日美景的盛宴!

 

候鳥的遷徙代表大自然的變化,在11月微涼的秋風中,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再次邀請您與我們來玩場「濕地迷蹤」闖關遊戲,來濕地相聚吧!預定11月12日上午8至11時在新海人工濕地舉辦,結合生態探索和藝術漫遊的環境教育活動,以闖關方式開啟不一樣的濕地認識與體驗。

 

在濕地中各個處理單元與藝術作品之間設置體驗關卡,讓參加者透過望遠鏡尋找濕地候鳥的蹤影,用捕撈網尋找水中的生物,分辨濕地裡原生種植物與外來種植物等,以身體五感體驗與探索,感受這片豐富多彩的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

 

「新北濕地藝術季-匯.聚」展期至11月19日,還沒有到過這天然的戶外藝術館欣賞的朋友,請把握機會不要錯過喔!

 

【關注更多資訊】
「濕地迷蹤」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1/9開放免費報名,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kUmbhUMGH6LHhpA7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官網:https://www.hrcm.ntpc.gov.tw/
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pcwetlands

景澤創意Vision Union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Union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詢:
大漢溪濕地生態廊道服務中心 阮先生 (週一休館)
聯絡信箱:ntpc.mywetlands@gmail.com
聯絡電話:(02)2250-5958

 

新聞稿內容請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簡士玹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璇

聯絡電話:(02)896995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