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觀光市集慶新春 好事成雙 邀您龍總來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重新觀光市集慶新春 好事成雙 邀您龍總來

2024-01-23

【新北市訊】為迎接農曆龍年春節到來,增添過年熱鬧氣氛,新北市政府將於新北大都公園重新觀光市集舉辦迎春活動,一同分享春節的喜氣和祝褔,更要讓市民好事成雙,好運龍總來!

 

「揮毫贈春聯」為新北大都會公園重新觀光市集歷年舉辦的重要歲未迎新活動,將於1月28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11點30分舉行,重新觀光市集邀請錢瑞英老師、李存禾老師、廖美蘭老師三大書法大師現場揮毫贈龍年好運春聯加持賀歲金句,為市民帶來一整年的好運。市民朋友可免費領取春聯,有創意的朋友們也歡迎自備迎春創意佳句讓大師揮毫,就可讓獨一無二的春聯,陪您共迎新年!

 

另外,龍年的大年初一,重新觀光市集內另將舉辦「財神爺降臨歡贈新年發財金」活動,在上午9點30分起,由財神爺現場發送象徵好運來的運轉發財金,每小時免費發送300份,共計發送3個梯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也歡迎在北部過春節的朋友們,在走春拜年時,順道來重新觀光市集賺褔氣、添好運。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張修銘表示,每逢過年家家戶戶都會貼春聯,除了增加節慶感,也沿襲傳統的習俗信仰,為新年祈褔、辟邪的寓意;活動藉由書法大師們的親手春聯書寫,推廣傳統文化藝術的傳承,也帶動觀光人潮。歡迎今年於北部過節的朋友們走向戶外出遊踏青,市集周邊新北大都會公園的辰光橋、熊猴森樂園及樂遊天地共融遊戲場等,多樣化的休憩設施及場域,歡迎闔家同遊。

 

【重新觀光市集 交通資訊】
1.搭乘公車:111、235、257、513、616、635、636、637、638、639、663、801、806、835、藍2等,→在「五谷王廟」站下車,由重新大橋旁的平面道路往堤防方向走,步行約13分鐘。
2.搭乘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出口,往重新橋方向步行約16分鐘。
3.自行開車:經國道三重交流道下接成功路,重新橋兩端都有越堤坡道可進入疏洪道內,建議車不要開上重新橋,由橋上無法進入疏洪道內,兩側坡堤道皆在重新橋的兩端附近。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簡士玹

連絡電話:(02)8969-9596#2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吳佩璇

連絡電話:(02)8969-95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