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海光雕蝶戀季至6月2日,再不快來等明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蝴蝶花海光雕蝶戀季至6月2日,再不快來等明年

2019-05-29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自4月19日起舉辦為期6週以上的蝴蝶花海光雕蝶戀季活動將於6月2日結束,歡迎還沒造訪一睹美麗風采的民眾,或是已二訪、三訪市民,趕快前來與美麗花海光雕一同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迎接春暖花開時節,高管處將位於板橋江翠蝴蝶地景公園以23萬株草花,並以台灣鳳蝶為概念,打造蝴蝶地景壯觀花海,夜間則由50萬顆LED燈泡打造光影彩蝶、玫瑰蝶廊、蝴蝶城堡等夜間光雕地景,展演出蝴蝶的一生;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造訪,都能感受不同的風情。現場也播放著輕音樂,還有蝴蝶特色餐點,就是要給民眾在視覺、聽覺及味覺感官上豐富體驗。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參觀,驚嘆連連,蝴蝶公園也是當地民眾下班放鬆或家人出遊的好去處。

高管處表示,本次蝴蝶公園花海,於展期中配合春夏季節花種交接時刻,變幻部分花種,新增紅葉雞冠、孔雀草、彩葉草等花種,為鳳蝶花海造型變換不同色彩,希望能提供小朋友認識各類特色花草的戶外體驗,並利用瀕臨絕種台灣寬尾鳳蝶增闢保育意識。

在這展期即將結束時刻,特別呼籲還未參觀,及已參觀還意猶未盡市民朋友,趁著最後週末假期,一同享受充滿愜意、浪漫及驚喜的花海光雕的水岸夢幻旅程。

 

新聞稿內容詳洽: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隊長王文立

聯絡電話:(02)8969-9596#3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林玲君

聯絡電話:(02)8969-959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