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親水足球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二重親水足球場

足球場 足球場 踢足球 踢足球 踢足球

二重足球場

位於新北大都會公園二重疏洪親水園區內的親水足球場,一直為三蘆及新莊地區熱愛足球運動的使用者固定造訪、琢磨球技的首選場地,於110年11月開始著手足球場整備設計及優化工程,主要將既有場地改為可供正規11人制使用之正式球場,另配合使用需求可彈性移動足球門,改為兩場8人制比賽活動,可在不同時段供不同年齡層充分活動;也將球場內地坪、排水系統重新整理,重鋪草皮,於球場休憩區新設24座鋁製座椅可供球員及觀眾使用,於112年6月完成。

Tgos地圖需在有支援JavaScript下環境使用

點此前往Google Map查詢(另開視窗)

交通資訊

自三重往蘆洲方向之疏洪東路三段,進入六號越堤道後左轉疏洪一路,行經二重自行車租借站後,從前方親水園區停車場右轉進入,停車後往籃球場方向前往左手邊即可抵達二重疏洪道親水園區足球場。

停車資訊

親水園區停車場(google map定位-https://goo.gl/maps/KmLeWFDYcFjzvnS17 ),汽機車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