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猴森樂園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熊猴森樂園

圓弧溜滑梯 旋轉盤(身障朋友適用) 滑梯(身障朋友適用) 立體攀爬球 熊猴森樂園獼猴攀爬區 熊猴森樂園臺灣獼猴管狀溜滑梯(身障朋友適用) 熊猴森樂園雲豹滾輪滑梯(身障朋友適用) 熊猴森樂園臺灣黑熊鞦韆 熊猴森樂園瀑布滑草場

108年度新北大都會公園溜滑梯主題樂園工程(金質獎專區)

經度:121.481233°E  緯度:25.056956 °N 

工程概述:

108年度新北大都會公園溜滑梯主題樂園工程(熊猴森樂園)-從辰光橋至中山橋間長度約800公尺寬50公尺,總面積有4公頃的空間,打造全台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特色滑梯樂園,樂園內共設置31座溜滑梯及100組的遊具設施,熊猴森樂園更兼顧身障孩童特別設計輪椅通道,使其在父母輔助下亦能享受無障礙的遊戲之樂;而且園區內亦設置輪椅專用之盪鞦韆,讓乘坐輪椅的人士,也可享受盪鞦韆的樂趣。適合孩童、爸媽以及長輩朋友共襄盛舉,是一座全齡共融的親子遊樂設施,更是假日孩子的最佳放電場所。

    由台灣生態動物意象所組成的溜滑梯及不同的遊樂設施,以多種國寶級森林動物齊聚於此,以森林派對嘉年華為設計理念,從空中俯瞰是天空、山岳、森林及溪流等不同主題,並結合各式遊具及堤坡特色地景,創造出共融、全齡、充滿趣味及具挑戰刺激性的造型遊樂場。

工程期程:

全案工程自108年10月31日開工,109年8月16日竣工。

第一階段C工區:109年3月31日完工如期完工。

第二階段ABD工區遊戲場:109年7月25日提早開放,109年8月16日如期完工。

 

分類:共融性遊具場

維管機關:本處

 

熊猴森樂園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工具】
 a.臺北捷運:民眾可搭乘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到達三重站後,於三重站的出口1 依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b.機場捷運:搭乘桃園機運機場線到達A2站後,可於1A出口直接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c.高鐵-搭乘高鐵民眾可於高鐵板橋站搭乘臺北捷運板南線到忠孝新生站轉乘中和新蘆線到達三重站後,於三重站的出口1依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d.公車 :1. 「捷運三重站」 - 62、232、264、640 / 2. 「菜寮(重陽路)站」 - 14、227、232、292、640、803、806、1212、忠孝幹線 / 3. 「菜寮(重新路)站」 - 14、62、111、227、264、292、616、636、638、 639、801、803、857、1209、1212、9102及忠孝幹線


【自行開車方式】
 a.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於三重交流道下直走重陽路4段→右轉新北大道一段→右轉疏洪東路2段經由10號越堤道即可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b.國道3號:北二高於中和交流道下接64快速道路三重出口→右轉新北大道一段→右轉疏洪東路2段經由10號越堤道即可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熊猴森樂園停車場資訊

1.幸福水漾公園停車場

2.中山橋下萬善同停車場

3.樂遊天地停車場

4.疏洪東路一段路邊停車格

5.新北市三重棒球場停車場(疏洪東路一段300號)

Tgos地圖需在有支援JavaScript下環境使用

點此前往Google Map查詢(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