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漫步廣場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八里漫步廣場

八里漫步廣場 八里漫步廣場 八里漫步廣場 八里漫步廣場 八里漫步廣場

八里漫步廣場

八里左岸原僅有簡單步道和環境綠美化,以及歷史悠久的碉堡和觀海亭,加上大片綠帶空間,本處以既有的丘、谷、林、碉堡、海潮等元素作為設計主題,連結在地特色、地景與優美的河海景緻,為全區規劃了多種類型的休憩設施,量身訂製出舒適愜意又獨具風格的漫步廣場。

八里左岸漫步廣場佔地近2.2公頃,以五大主題分區打造了10處特色亮點,包含可與貓頭鷹石雕互動的觀景坐檯、以海水潮汐為主題的曲線型踏水足道,以及網紅鞦韆等,另碉堡活動區,係由舊有的軍事碉堡改建而成,以「五百障礙場」為主題打造多項訓練肢體運動的迷你戰訓設施,並將周圍原先多處彎角爬坡的自行車道加以拓寬整平、規劃行人與自行車分流的路線,串聯左岸公園起至挖子尾保留區的完整路網。

交通資訊

一、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淡水線至關渡站,並轉乘紅13公車,於水興公站下車即抵達。

二、自行前往:導航搜尋「水興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