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海世界觀景台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左側選單
:::右側選單
:::

八里左岸-海世界觀景台

八里左岸海世界觀景台-飽覽美景之休憩空間

海世界觀景台

「海世界觀景台」園區原為閒置的空間,工程以「還地於自然、大樹好呼吸」為構想,用減法景觀營造方式將過多硬體設施及不透水鋪面拆除,改恢復綠地的自然環境,另在原有欒樹周邊設置木平台及樹下休閒健康空間,擁有河畔最佳賞景位置將秀麗河景盡收眼底。

「海世界觀景台」位在關渡大橋上游約三百公尺,為八里左岸自行車道之重要節點,南可串聯五股山水匯集廣場及北連八里渡船頭,歡迎民眾沿著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前來時,不妨可在「海世界觀景台」留步休息,遠眺大屯山、淡水河、關渡大橋的美麗景緻!

交通資訊

1. 搭乘580、583、704、704區間車、838、857、880、883、947、963、963公車,於「關渡大橋一」站下車。
2. google map搜尋「海世界觀景台」,利用行車路線功能,導航指引。